2006年9月27日

彩色的大直橋

這二天的天氣相當不錯,我今天一下班就衝去河濱公園,想要拍幾張美麗的夕陽;騎車趕到河濱的入口時,看到又火紅、又大顆的夕陽掛在大直撟上,相當的興奮、也相當的著急;因為上次在淡水看夕陽的經驗,夕陽掉落的速度遠超過人們的想像;當下我以九十的時速狂飆,可是當我飆到大直橋前,夕陽已經落到橋下了~~@@

不過來都來了,不拍幾張還真對不起我那狂飆的 125,所以拍了幾張彩色的大直橋,和大家分享囉!

大直橋的橋身總共有紅、綠、藍三種顏色,另外有一個投射燈照在上面,可是它的顏色就固定是綠色,實在是醜醜的,而且只有一點點;打個均勻的白光應該會比較漂亮吧!@@

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祝你下次lucky可以拍到美美的夕陽.. ^__^
另外照片中間都有一點綠綠的耶.. 那個是因為投射燈的關係嗎..

大象 提到...

對啊~~很醜吧!光打成這樣還不如不開的好~~~@@