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27日

日式餐廳~~銀座和幸~~

上禮拜去統一元氣館 (K Mall) 的五樓的"銀座和幸"用餐,
之前是去它隔壁的燒肉店 "MoMo Paradise" 吃飯,
發現這拉麵店的餐點超夠份量,
所以這次就來試試囉!

DSCF0031-1.jpg

我點的是超厚豬肉片拉麵,
湯頭是豚骨的,
這豬肉片真的是名副其實的超厚,
我夾著給小強拍照時,
夾的我手都酸了~~:p

看不出來嗎?
來個特寫讓你們瞧瞧~~

DSCF0032-1.jpg

而且它總共有三片喔!
非常的夠份量~~
店裡還有許多夠份量的餐點,
下次有機會再來試試啦!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恩~ 這看起來已經不能叫豬肉片了吧.. ^__^
這麼有份量的拉麵多少$$啊?

另外問個笨問題, K Mall在哪裡啊?

大象 提到...

我這一碗 NT. 230,
這還是一般大小的而已,
因為我還有看到有個拉麵叫大關拉麵,
更大一碗!!

它們還有相撲火鍋喔!
真想去試試~~:p

K Mall 在原本大亞百貨的地方,
新光三越站前站的隔壁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