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0月19日

減肥第一天吃的東西

減肥比賽今天正式開始了,最近實在是胖到不行,正好來好好瘦身一下,這次準備用 7-11 減肥法;何謂 7-11 減肥法?其實就是用熱量控制的方式來減肥啦!因為 7-11 的東西都會寫上熱量,所以要知道自已一天吃進了多少熱量是比較容易的,目標是每天一千大卡,來看看我今天吃了什麼吧!

IMGP0031

9:00 AM
我的早餐:紐奧良辣雞腿三明治,會選這個是因為它吃的到肉,不會像其他熱量比較低的三明治一樣,只有一些疏菜而已,和吃草配土司沒二樣;而且這個熱量也只有 247 大卡,好吃熱量又低,可能會是我之後常吃的早餐~~

IMGP0032

9:00~12:00 AM
一整個上午的飲料:茶裡王日式無糖綠茶,看上的當然是它的熱量 0 大卡~~^^

IMGP0033

12:00 PM
我的午餐:紅燒牛腩燴飯,聽起來熱量應該很高才對,但是卻只有 374.9 大卡,比想像中少很多,而且吃起來就像一般的正餐一樣,比較不會覺得少吃了什麼東西,也不會有飢餓感。根據上次比賽的經驗,為了減肥,拼命少吃東西,結果餓的要死,這樣反而無法長時間維持下去,只能做短時間的衝刺而已。所以決定這次以熱量控制的方式來試試看,看成效如何~~:p

IMGP0032

12:00~6:00 PM
一整個下午的飲料,又是茶裡王~~

IMGP0045

4:30 PM
我的晚餐:雪梨,熱量 45 大卡~~

減肥日記:體重 89.6、體脂肪 23、總進食熱量 666.9 大卡、12:00 PM 測量

6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希望我的 "史上超強卡路里表" 可以助你一臂之力.. 哇哈..
不過還是健康最重要啦.. 加油喔.. 祝你達成目標喲... ^_____^

大象 提到...

感恩,很實用的一個表格喔!

Mark 提到...

減肥要注意營養均衡吧。
如果營養不均衡但只注重熱量,是會生病的。而且也會發胖...

大象 提到...

同意要注意營養均衡,可是在比賽時沒人管均不均衝啊!@@

匿名 提到...

天阿....這份表格太可怕了!你知道便利商店的食物含有大量的防腐劑與食物添加劑嗎?
光一個飯團就有20個左右的添加劑!而且以這種減重法不但會復胖,還會失去健康!
一個不健康的人會失去活力,也漂亮不到哪去的!

大象 提到...

表格是指"史上超強卡路里表"嗎?
你也有看過啊?:)

我知道外面的食物多少
都有添加一些不好的東西,
但是因為我是外食族,
所以除非真的自已動手做,
不然這是避不掉的問題~~

至於這種減肥方法會不會復胖?
老實說我並不知道,
因為當初我只試了三天,
就去吃大餐了~~:p

現在是用打球和騎單車來瘦身,
看有沒有機會瘦下來囉!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