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2月6日

桃源仙谷~~鬱金香

上禮拜去了一趟桃源仙谷,它位於桃園和新竹的交界,門票是 350 塊,打折的話是 280。

IMG_7359

這張圖是我用長焦段 (190mm),大光圈(F5) 來拍攝鬱金香園,用來強調淺景深的效果,讓中間那一條線是清楚的,前後景則是模糊的,試圖拍出和之前不太一樣的感覺。

桃源仙谷的鬱金香我覺得是還蠻漂亮的,可惜的是我覺得鬱金香園沒有很大,再加上門票不便宜,要 350 塊;相對之下大溪花海只需要 80 塊,而且隨便一塊花圃都比桃源仙谷大許多,實在是不值得跑這麼遠去桃源仙谷~~

更多照片

3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鬱金香拍的很漂亮喲.. 桃源仙谷和大溪花海我都沒有去過呢.. 下次有機會再來去大溪花海看看... ^______^

匿名 提到...

去了一趟,有被坑的感覺
1.門票真的很不值得.....350~經濟不景氣.....
2.照片上花看起來很大片,實際上..........
3.向客服反應與簡介有出入,竟然被說:不知道你們眼睛是不是瞎了,我們花有很多,想看一堆花,可以自己去建國花市慢慢看..........
>>強烈大家建議別浪費錢到那裡去,陽明山不收錢也比它美太多了!

大象 提到...

呵~~
可惜你沒有先看到我這篇,
如果看到應該就不會想去了~~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