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2月28日

寂寞邊界 - 張棟樑

這首歌出來也有一段時間了,
之前就覺得蠻好聽的,
可是因為一直沒看過歌詞,
所以沒特別的感覺~~

最近在看過歌詞後,
覺得和我同事目前的處境很類似,
所以就把它的歌詞貼上來了~~

雖然和我很久之前遇到的情形有些不同,
但是看著歌詞、聽完歌後,
還是不知不覺的流下淚來...


寂寞邊界 - 張棟樑

曲︰周傳雄
詞︰陳信榮

我們之間闖進了賊 偷走相愛的一切
逼得我們傷痕纍纍 分手只流兩行�
*你說決定錯了無所謂
就算後悔也不要我陪
愛得平淡愛得濃烈 都讓你憔悴
我怎麼做 你都拒絕

#我來到寂寞邊界 愛已失竊
心在淌著血 男人的無盡傷痛都鎖進黑夜
面對背叛用瞭解還是諒解
寂寞邊界傷心人還有誰

我們之間闖進了賊 偷走相愛的一切
愛讓我們傷痕纍纍 結局只流兩行�
重唱 *,#,#

我來到寂寞邊界 愛已失竊
心在淌著血 過去的無盡傷痛都鎖進黑夜
面對愛情用時間收拾破碎
寂寞邊界傷心人已學會安慰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這是無意間在網上看到的一篇文章....

看看吧....!!也許是...我也是一隻蟲吧? 哈哈~!!

很有感覺的一篇文章...這是作者看完孫燕姿-我不難過MV所寫的...

就看看吧~!!



有一條毛毛蟲,爬得很慢,吃得很慢,日子,過得很慢。日子……還過得很悶。

毛毛蟲的日常玩意,就是呆呆的看著自己身處的小葉子,跟它說話,跟它過活。

彷彿,葉子就成為了毛毛蟲唯一的好朋友,一個,只懂聽她心事的好朋友。

日子一天天的過,葉子看著毛毛蟲竟然變成了一個白色的小波波,然後,由白色的波波中再次走出來。不過,走出來的不再是毛毛蟲。

蝴蝶破繭而出,在空中自由自在的飛了一會,過了一會兒屬於「快」的時光。突然回想起,「慢」的日子裡,有位好朋友長伴左右,就是地上的葉子。

葉子看著她慢慢的飛到自己旁邊,停在自己的身上,蝴蝶,繼續如常跟葉子訴說心事。現在已經屬於「快」的蝴蝶,終於接受不了以前太「慢」……太「悶」的生活﹕「葉子,我要走了,我變成了蝴蝶都好一段日子,是時候到外面的世界看看……」

蝴蝶,飛走了。

每當她碰見其他蝴蝶,都會跟她們說出自己有多傻氣,對著一片不會動的葉子如何重情義,對它有多真心。她們都覺葉子很幸福,有這麼長情的蝴蝶作伴。

鏡頭,慢慢移到葉子的所在地,葉子已經不見了。

原來,葉子不是葉子,他是一隻跟葉子一模一樣的「葉子蟲」,當天,他就是見毛毛蟲生活太苦悶,希望用自己的生命,默默的陪伴著她。看著她變成了蝴蝶,心裡只有祝福。然後,繼續他自己的人生。



當你有時覺得自己已經為對方付出了很多,其實,可能他比你付出的更多。炫耀自己付出的同時,請細心欣賞他的付出。

大象 提到...

嗯,有時的確該從另一個角度來看待事情,感謝妳熱心提供的建議~~^^